什么牌子的防辐射好 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效果如何

每个怀孕的的妈妈都会希望自己生一个漂亮可爱的宝宝。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手机、电脑等电器使用已经成家常便饭,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麻烦,特别是对于怀孕的准妈妈们而言。越来越多的专家和媒体关于电磁辐射知识的传播和人们对电磁辐射的防护呼吁,使越来越多的孕妈们开始注重防辐射这块,不少准妈妈从怀孕开始就穿上了防辐射孕妇服保护腹中的小宝宝。但市面上那么多品牌,究竟什么牌子的防辐射好呢?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效果如何?

什么牌子的防辐射好   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效果如何

添香防辐射服25年专注孕妇防辐射,已经保护近2000万个宝宝健康出生。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实用与时尚兼备,采用混纺工艺,全身360°防护设计,屏蔽率高达99.99%。并且珍珠纤维面料采用双面织法提升防辐射的效果,加入优质纳米珍珠粉,金属含量达到30%,防辐射功效升级,手感柔软,让衣服更耐磨。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光滑细腻,柔软亲肤,接触皮肤减少摩擦系数;珍珠也有防晒的功能,可以阻止紫外线侵袭的同时也隔离了城市间的有害气体和灰尘,体贴细致的呵护孕妈妈的每一寸肌肤。

什么牌子的防辐射好   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效果如何

添香珍珠纤维防辐射服白色蕾丝型与网纱的结合,时尚大气彰显辣妈的风范;单侧的隐形拉链设计,一拉到底,穿脱方便又美观,方便孕妈妈想穿就穿、想脱就脱,省时又省力,而且贴心的背部细带设计,收缩自如,便于孕妈妈们根据孕期的变化调节大小,让孕妈妈们从此不再为穿衣而感到烦恼,做个开心漂亮的孕妈妈。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质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