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 轻薄干爽让宝宝睡得更安稳

婴儿纸尿裤起坨的现象,各位宝妈们是不是经常遇到呢?纸尿裤起坨之后就不能很好的使用了,太容易起坨的纸尿裤没有好的吸水效果,给宝宝使用也是不好的。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轻薄干爽,不断层、不起坨,让宝宝睡得更安稳。

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采用弧度耳贴,防止划伤宝宝。粘贴部分采用半圆内勾式耳贴,即使不小心贴近宝宝也不会弄伤宝宝。纸尿裤表面采用特殊处理的瞬吸孔,不仅起到透气作用,还是吸水导流孔,可以瞬间吸收宝宝尿液,保持宝宝屁屁干爽,预防红屁屁。

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采用优质的防漏隔边,能全方位防尿,让妈妈更省心。超薄的芯体设计,不仅吸水性好,而且不会给宝宝带来更多的负担,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太阳宝宝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宝宝研制出更加安全、健康、环保、舒适的纸尿裤,并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如果您想加入太阳宝宝,可以给我们留言,更多详细信息等您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