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褥期该用什么卫生棉 皇家之星品牌产褥期卫生巾好不好

其实妈妈有时候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特别是在孕期、产褥期简直就是一个“异类”,无论用什么物品首先要照顾到孕肚里的胎儿,什么都挑选打上孕妇专用标签的物品。

就如产后妈咪就不能用普通的卫生棉,因为刚刚生完孩子产道处于敞开的的状态,容易受到感染,而且又跟平时的经期不一样,普通卫生巾使用化纤制成,含粘合剂、荧光增白剂等化学成分,非常不适合产妇高度敏感的皮肤。易产生刺激,引起产妇感染;普通卫生巾吸水性一般,易侧漏、回流,无法应对产后大量恶露。使用过程中,卫生巾表面潮湿、闷热,不仅使产妇产生湿湿粘粘不舒服的感觉,产妇排出的恶露还含有适宜细菌迅速滋生的营养物质,对于产妇伤口的愈合极为不利。

产褥期该用什么卫生棉      皇家之星品牌产褥期卫生巾好不好

皇家之星产褥期卫生巾网状菱形压花导流技术和日本住友锁水高分子相结合,并选用亲肤无纺布、美国金岛木浆棉为内衬底层,能引导水分响四周扩散,快速吸水锁水,使表层保持干爽舒适,减少感染的发生。绵柔表层和透气底膜,触感舒适细腻,格纹防漏网道致使快速分流,吸收量大,防止回渗,保持清爽透气,不闷热;并且无荧光增白剂,产妇可以安心使用。

产褥期该用什么卫生棉      皇家之星品牌产褥期卫生巾好不好

皇家之星产褥期卫生巾多用途,也方便携带。产前产后均可使用,能有效的解决恶露或失禁的烦恼,以防弄脏床单,方便卫生,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的度过产褥期。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产后需把握黄金瘦身期 才会恢复迷人曲线

昆山皇家之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8-23

皇家之星加厚可折叠单面爬行地垫 给宝宝提供一个好的爬行环境

昆山皇家之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0-03

皇家之星防溢乳垫:轻盈零触感·不再为溢奶而烦恼

昆山皇家之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0-02

标签:产后卫生巾 孕妇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