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处在科技发达的新时代,电器辐射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这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却是一大危害胎儿的隐患。也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孕妇防辐射的重要性,很多的准妈妈会在怀孕初期就开始穿上孕妇专用的防辐射服,对于备孕期间不想穿防辐射服的准妈妈们,防辐射毯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可围可披可盖在身上保暖的同时轻松屏蔽各种电磁辐射。

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宝巢防辐射毯子防辐射多功能毯用法百变,孕前孕后都可以用。宝巢实验室经历多年研发,把银防辐射层两面PIMA棉层保护起来。把银纤维和PIMA棉糅合,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单层镀银防辐射服,宝巢银纤维有七层银。宝巢防辐射毯子防辐射多功能毯选用世界上产量仅3%的PIMA棉与银纤维三层针织,内外层均以PIMA棉包裹,细腻的单线包边,做工精湛,28道工序严格检验,不脱线贴身舒适。

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孕妈妈怀孕后,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穿防辐射服,可是有些孕妈妈需要穿工作服。这个时候,聪明的孕妈妈就可以准备一件防辐射毯,坐在电脑前的时候盖住毯子,既方便又隐蔽,而且对于夏天呆在空调房的孕妈妈可做空调毯使用,春秋天以及严寒的冬日,盖在腹部以及腿部,不仅防辐射还能保暖;孕妈妈在家玩电子产品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毯子盖在身上,做饭是要面对电饭煲、微波炉的时候,也可以像围裙一样系在身上,实用方便。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