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天气渐渐转凉了,宝宝睡觉爱踢被子,一不小心就会感冒发烧。给宝宝准备一件睡袋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呢?它有哪些功能呢?

儿童睡袋关健要保暖性好,但是其舒适性也是不容忽视的。我们来看看芭贝奥儿童睡袋都有哪些功能吧!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1、冷暖自动调温,不含电子元器件。很多儿童睡袋为了达到更好的调温效果,在睡袋内安装的电子元件,而这些东西会产生辐射或者其他对宝宝不利的因素,并不能保护宝宝健康睡眠。芭贝奥儿童睡袋采用与宇航服相同的材料制作,自动调温,让宝宝安心入眠。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2、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品质有保障。现在市场上对婴童用品的质量安全严抓,芭贝奥睡袋检测全部过关,让妈妈用的放心。

3、德国原装进口,品质更有保证。

芭贝奥儿童睡袋功能调节性强,安全又舒适,防止宝宝睡觉踢被,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ibaby恒温纱布婴儿睡袋 清凉透气不冷不热刚刚好

深圳市爱贝宝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05-08

宝宝总是喜欢踢被子怎么办 欧孕宝宝纯棉儿童分腿防踢被睡袋透气吸汗·让宝宝睡得更香

江西大恩实业有限公司 05-08

英氏婴儿纯棉抱被睡袋 让宝宝在温暖的包裹中安睡

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 04-09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25

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 宝宝晚上睡觉爱踢被?不存在的

02-20

标签:睡袋 童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