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妈咪孕哺期“第二春”的守护者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胸围会变得越来越大,韧带向外扩张,进入孕晚期泌乳激素增加,初涨奶乳房会敏感庝痛,这时就需要一款孕妇专用适合各个时期的需要,也是产前产后的必备“神器”。面对市场上的琳琅满目品牌,很多的孕妈妈们已经挑的晕头转向了吧。今天小编推荐一款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喂奶衣,孕妈妈们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分娩哺乳期都可以使用。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妈咪孕哺期“第二春”的守护者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里料采用珍珠纤维,具有养颜护肤、嫩白护肤、干爽透气、穿着舒适等优点的独创布料技术。人体穿着珍珠纤维内衣纤维上的珍珠纳米微粒与肌肤亲密接触,汗液中的乳酸会溶出纤维中部分珍珠营养成分,通过皮肤被吸收,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细腻。而且纳米珍珠纤维的载体是粘胶纤维,它的吸湿性、透气性强,加入耐珍珠粉后纤维内部以及表面均匀分布着珍珠纳米微粒,纤维手感光滑凉爽,外观亮丽。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妈咪孕哺期“第二春”的守护者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喂奶衣没有绚丽复杂的图案装饰,材质本身就有出色的表现,设计师特别的灵感和可爱大气的爱心形状让孕妈妈多了一份母爱、简单大气。浪漫桃心洋溢着喜悦的律动感,不仅增加了使用的趣味,也使得整体设计更加的稳定。并根据人体力学U型后背设计和三排三扣的设计,有效的减轻了提拉对肩部的压力,使受力更加均匀,增强穿着的稳定性,方便舒适无勒痕。

玫黛思产后哺乳文胸全机能孕哺两用文胸,聚拢防下垂,独创材质无压舒适,保健益乳。

孕妇内衣怎么选?手把手教学开始~

上海孕华贸易有限公司 09-25

蓝蕴孕妇内衣套装组合:合理呵护胸部、小腹 孕期美美哒

大连思美娅服饰有限公司 06-26

孕妇内衣尺码要怎么选择 孕妈妈可以参考这几点

07-21

孕妇内衣穿什么牌子的内衣好 亚洲妈妈孕妇内衣怎么样

高密思美尔服饰有限公司 10-09

南极人孕妇内衣防下垂哺乳文胸 献给懂生活的你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06-24

标签:孕妇内衣 哺乳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