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学穿什么衣服 女生开学穿什么好

天气逐渐开始凉爽起来,这个时候不仅仅是爸爸妈妈准备起孩子的秋装的时间,也是各大童装品牌开始上新的季节。作为童装品牌之一的ochirly kids 欧时力也已经准备好2016年的秋装上新。

ochirly kids 欧时力假两件棉质针织衫在面料的选择上采用了100%纯棉材质,能够呵护孩子娇嫩的皮肤。而且,这款针织衫为了符合宝宝的年龄还添加了休闲元素,并不显得刻板严肃。ochirly kids参考了时尚人士将外套披在肩膀的设计,利用条纹长袖满足这件衣服的时尚需求。

ochirly kids此款棉质针织衫又有点像日本的水手服,完全切合孩子学生的气质。尤其是今天作为开学第一天,每个孩子都穿上了新衣服跟新同学或者老同学见面。如果孩子在今天穿着这款衣服,也许能够为孩子打开自己的社交圈。这款针织衫带着学生气息的同时还怀着对暑假的恋恋不舍,传统的同时又不显得刻板,值得爸爸妈妈给孩子购买。

Goodbaby好孩子童装 夏季儿童T恤 针织透气更亲肤

04-20

可趣可奇童装 新款儿童T恤 好品质天然会呼吸

佛山市嘉年华服饰有限公司 03-25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标签:儿童T恤 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