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宝宝睡觉不安稳,总是喜欢哭闹,怎么都哄不好,这不仅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不利,还会给宝爸宝妈们增加不少负担,该怎么办呢?ppimi婴儿电动摇椅,宝宝的哄睡神器,带宝宝更省心。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ppimi婴儿电动摇椅安装有音乐发声装置,轻柔优美的音乐能缓解宝宝焦虑的情绪,帮助宝宝安心入眠。摇椅靠背三档可调节,适应宝宝的不同睡姿,有效保护宝宝脊椎健康发育。摇椅上装有卡通小玩具,能快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爱上睡觉。电动摇摆装置共有三档,根据宝宝不同的睡眠程度进行调节,让妈妈解放双手,带宝宝更轻松。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ppimi婴儿电动摇椅配有五点式安全带,将宝宝很好的固定在摇椅内,避免宝宝不小心爬出摇椅,有效保护宝宝的安全。摇椅内有专为宝宝定制的U型防偏头定型枕,根据宝宝头部曲线设计,柔软舒适,有效预防偏头。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ppimi婴儿电动摇椅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制成,健康无毒,安全无刺激,摇椅支撑架采用加厚钢管,承重力强,使用寿命长,更安全。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费雪多功能宝宝安抚摇篮摇椅 解放双手•让妈妈和宝宝的睡眠无忧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9-24

Stokke®Steps™多功能婴童椅摇椅向国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召回计划

06-27

摇贝婴儿摇椅电动摇篮哄娃睡觉神器 妈妈们赶紧看过来吧

11-08

哄睡哄娃神器之云来居婴儿摇椅 自然摇摆·轻松哄睡

06-22

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 24小时提供哄睡加陪玩 让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9-27

标签:摇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