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连衣裙 给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服?添香防辐射服专注技术25年,执着于技术的革新,专为孕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的防护。通过航天技术手段,把稀有贵金属从固态抽取成合金状态,经过先进工艺压延成高屏蔽性能的屏蔽纤维,使屏蔽效能达到99.999%。每一件防辐射产品均采用高标准监制生产,经过严格检测确认品质进入流通的环节,并且实体专柜遍布全国,超过5000家实体店,终端门店覆盖大部分城市,仅上海一个城市就有200多个形象专柜。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连衣裙  给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连衣裙选用航天技术屏蔽纤维与纯棉交织工艺,在面料内部形成环绕网状结构,材质面料透气性好、舒适度良好,对人体无副作用。同时屏蔽率高达99.99%以上高于同级别的防射面料。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连衣裙时尚典雅,胸前小博士卡通图案,洋溢着青春的书香气息,双侧拉链和左右侧可加宽设计,不会因为动作太大,影响胎儿,且右侧可以直接拉开,从腋下直接拉到底摆,方便准妈咪们穿脱。两侧两个大口袋,携带物品方便实用。腰部有系带可脱卸,可收缩调节衣服的大小。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连衣裙  给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连衣裙简约不失时尚,乍一看就是一条普通外穿的背带裙。添香防辐射服千万妈咪的口碑,千万聪明宝宝的见证,国际明星徐若瑄倾情代言值得信赖的品牌。添香防辐射服紧跟时尚的潮流,成全孕妈的美丽。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