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妊娠纹什么产品好 除妊娠纹产品排行

产后去妊娠纹是很多妈妈的烦恼,市面上关于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去除妊娠纹的产品也有不少,那么究竟去除妊娠纹什么产品好呢?一起来看看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的介绍吧!

除妊娠纹什么产品好  除妊娠纹产品排行

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妈妈米欧腹部防纹按摩油

Mama mio妈妈米欧是由多位美国产科医生于1983年创立的品牌,产品以母婴护肤品为主,并添加了母婴用品及相关周边产品。妈妈米欧腹部防纹按摩油能够增加皮肤弹性,预防皱纹生成及缓解怀孕期间皮肤拉伸带来的不适,不仅受到了贝嫂维多利亚的推荐,在孕妈群中的好评度也颇高,有兴趣的孕妈可以自行搜索一下。

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维蕾德妊娠纹按摩油

Weleda维蕾德是来自瑞士的品牌,创立于1921年。维蕾德讲究采用全天然产品,不含人工成分,坚持以整体疗法和植物疗法为根本,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维蕾德妊娠纹按摩油99%为有机植物成分,如甜杏仁油、霍霍巴油、洋甘菊、小麦胚芽油、山金车花等,香味宜人,能让肌肤滋润顺滑,并帮助对气味敏感的孕妈保持好心情。

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帕玛氏新品妊娠纹按摩乳

Palmer’s帕玛氏,美国知名医疗美容品牌,专门针对准妈从怀孕到生产期间的肌肤变化而设计,迄今已有170年多年的历史。帕玛氏妊娠纹系列产品分为按摩乳、按摩霜、止痒油、精华油等,适合不同阶段的孕妈,亲们可按需购买。这款2015年新版按摩乳比旧版有效成分更高,价格实惠,从3个月起即可全孕期使用,喷雾包装,携带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部分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的介绍了,产后妊娠纹是所有妈妈的烦恼,而且想要去除妊娠纹也比较慢,因此一般妈妈在怀孕期间就开始着手去妊娠纹了。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如何预防妊娠纹 泰迪宝贝妊娠纹霜 紧致柔润肌肤 孕妈只妊娠不长纹

广州优理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Teane产前预防妊娠纹霜 真正有机认证•安全不涨纹

12-31

美国Palmer's帕玛氏防止妊娠纹霜 拯救小“腰”精的乳霜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5

标签:妊娠纹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