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促销方案需要注意什么样的细节

活动宣传推广管理

1、DM必须主题突出,占到整体篇幅的1/5,突出活动的煽动性,突出比对手有力度的地方,而且内容精炼;而海报则只需要突出主题,无须大量内容。

2、DM必须至少在活动前3天以本店为圆心由外及内安排发放:目标客户集中的地方定点发放(医院.超市.菜市场…)、门店周边小区重点发放。

3、我们还可以采用电视广告、报纸广告、短信、街道横幅、公交车广告、小区宣传、闹市区宣传、微信宣传、微博宣传、其他商场门口宣传、乡村广播等推广形式。

4、所有的宣传必须风格统一、内容相互间不矛盾。

促销方案要关注细节

1、人员分工:有没有做到人人有活干,事事有人管,不交叉、不重复,把人力资源利用到最高程度?如果是超过半天的促销,是不是有轮换机制?每一位工作人员是否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清晰?是否认可自己的工作标准和考核机制?

2、准备细节:物料是否齐备?各项手续是否有专人负责?是否有城管批条、物业批条或行政管理部门的批条?场面布置是否能够烘托气氛,是否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活动开始前有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与激励吗?工作人员对于产品卖点提炼与应用(FABE)、促销政策话术、针对竞争对手销售话术、客户异议的应对话术、派单话术是否清晰?导购的激励政策是否能够很好的激发他们的斗志?

3、执行细节:是否有人巡逻稽查,发现需要调整的地方?是否有人负责盘点礼品和商品库存?是否所有人都熟悉活动规则?是否所有人都知道自己上下游工作交接对象是谁?是否所有人都知道出现意外情况应该与谁联系?

总之,做促销是一个需要创意也需要严谨更需要执行力的过程,要求我们的团队能够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去构思、去执行、去总结、去提升;不仅仅是低价取胜,更是创意取胜、执行取胜和品牌取胜。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2020年母婴店如何选择促销品呢 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2-16

母婴门店做促销,如何选择赠品才能夺人眼球?

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 02-06

年末狂奔冲销量,母婴店年末怎么促销才能提高销量?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01-11

母婴店做促销活动没什么起色?这5个前期准备你需要了解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