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恭喜:海南王总、杭州夏总(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宁波)、江西瑞昌温总成为“婴唯酷”代理,生意兴隆!本次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我们婴唯酷不甚欣喜。非常感谢三位对于婴唯酷的支持与认可,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创财富。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都能过发现市场中的商机与危机并存,想要通过市场进行资金积累,需要一个市场信誉良好的品牌。当然,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市场发展更好,则需要一些经销商精英的加入,让企业注入新鲜血液,让企业品牌在经销商的代理下,推送给更多的消费群。经销商需要企业的支持,企业同样也需要经销商的认可。两者之间相互支持,才能够在市场中获取到彼此想要的结果。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二胎政策实施后,成为婴幼童市场发展的推动剂。但在这个以质量讲话的市场,只有好的品牌,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能够长久生存。我们婴唯酷纸尿裤,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港婴唯酷国际经过2年对中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主研发,6D纸尿裤成功上市,6D全方位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新品上市后,备受消费者、经销商的喜爱与支持。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当下,我们婴唯酷品牌依旧面向全国空白市场广泛招商。只要你有意向皆可为婴唯酷品牌留言,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我们婴唯酷留言,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是以。当然,你也可以走访各代理商,也可以亲临企业实地考察。我们婴唯酷全体家人静候你的莅临!!!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王亚东成功代理聪贝臣营养品品牌

美国乐力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2

迪巧佳好营养·助力好未来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上海迪巧佳食品有限公司 05-12

标签:代理 招商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