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 2016年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

生育高峰的到来,市场上除了奶粉需求量非常的以外,纸尿裤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毕竟纸尿裤是小宝宝出生后的必备之物。可是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不少,究竟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2016年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就知道了。

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一、妈咪宝贝

妈咪宝贝纸尿裤是纸尿裤排行榜上的第三名,是日本知名的婴幼用品。妈咪宝贝纸尿裤拥有专注于适应宝宝各个成长阶段产品设计,吸收力强,还能快速排出纸尿裤内闷热湿气、表面更干爽,细致呵护宝宝小屁屁的娇嫩肌肤。

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二、花王

花王纸尿裤位居纸尿裤排行榜第四,花王纸尿裤是日本的王牌纸尿裤,它的综合性能优秀,无论是干爽性、柔软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最值得一提的是花王纸尿裤的凹凸网状织物表面,采用微孔透气表层,能够有效预防宝宝尿布疹。

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三、好奇HUGGIES

好奇HUGGIES纸尿裤位居纸尿裤排行榜榜首,好奇HUGGIES纸尿裤始于1978年的美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技术跻身于世界前列。好奇HUGGIES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宝宝无拘无束的玩耍。

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四、帮宝适

帮宝适纸尿裤是纸尿裤排行榜上的亚军,也是中国宝妈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帮宝适纸尿裤自1997年在中国面世以来,知名度达到了99%,帮宝适纸尿裤最大的特点是大容量吸收、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适。

以上就是2016年畅销婴儿纸尿裤排行榜的介绍了,为宝宝选择纸尿裤是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屁屁,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非常有必要。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排行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