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 计数学习的开端启蒙

在日益发达的社会条件的驱使下,爸爸妈妈们也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早教。即使在日常得生活之中的玩乐了也不忘早教的初衷,那给孩子购买什么样的玩具能起到早教的效果呢?怎么样培养孩子全面发展呢?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  计数学习的开端启蒙

刺猬宝宝不是生活常见的动物,在贝乐多刺猬游戏中,可以跟它友好的相处,也是能起到保护动物的启蒙教育的。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采用德国舒尔茨的水性漆,无毒无刺激性气味,色彩鲜艳有活力,漆膜丰满、柔韧性极好。其游戏是通过骰子的点数,拿到相应数量的木梢,并插在刺猬宝宝的身上,训练宝宝的计算能力,手眼协调能力。而木梢和刺猬宝宝背上的孔是完全相吻合的,想要插上去,需要凭借手以及手指等部位的小肌肉或者是肌肉群。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  计数学习的开端启蒙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中最讨幼儿喜欢的就是可爱的刺猬图案,和自己可以操作为刺猬宝宝插上一根根的刺。在家人的陪伴下,3-4岁的幼儿就能进行这个游戏,因为这是的宝宝的手部小肌肉的精细动作已经发育的很好了,并且已经有一定的认知能力,可以对宝宝述说一些刺猬的基本知识,得以增加宝宝的理解能力与知识面的拓展。而对于4-5岁的宝宝,可以从游戏盒中,除了刺猬的基本知识与能独立操作游戏的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数数的概念培养。每位参与游戏的宝宝都要尽力的让自己的小刺猬尽快的长出30根刺,由此让宝宝初步的了解30以内的数字概念,对宝宝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1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婴儿玩什么益智玩具,1岁以下益智玩具推荐!

04-02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益智玩具 早教玩具 木制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