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仕兰拥抱奶粉新政,好奶粉当然更自信

关注宝宝口粮的妈妈们一定知道

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配方注册制

要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实行了

荷仕兰拥抱奶粉新政,好奶粉当然更自信

3个系列、9种配方;

实行配方注册,严格限定申请人资质;

设立注册门槛,提高生产要求;

……

也就是说,传说中的市场大洗牌要开始了?

是的!

市场上的几千个奶粉品牌

最终能剩下的只有五六百个哦!

当然

荷仕兰奶粉将在这轮大洗牌中保留下来

继续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营养!

荷仕兰拥抱奶粉新政,好奶粉当然更自信

独家研发 营养更全面

新政要求,奶粉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研发能力。的确,奶粉的好坏,关键就在“配方”。中国宝宝有自己的体质特点,当然应该拥有更适合的配方!

荷仕兰拥抱奶粉新政,好奶粉当然更自信

根据亚洲宝宝的体质特点,荷仕兰独家研发了“成长6+1”配方,为宝宝智力、视力、抵抗力、吸收力、情感力和活动力发育提供全面营养,同时还依据母乳成分,优化各种营养元素的比例,为宝宝成长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荷仕兰拥抱奶粉新政,好奶粉当然更自信

安全品质看“护照”

任何一罐奶粉,都要经过从牧场--运输--工厂--销售地这样跨地区甚至跨国的流转,每一个环节都关系到奶粉品质,关系到宝宝的健康。今年的奶粉新政和去年的《食品安全法》,都在要求企业加强追溯体系建设,全面保障产品安全。

荷仕兰建立了“品质护照”可追溯系统,配合奶牛电子耳标身份系统、牧场数据采集系统、工厂信息编码技术和供应链数字防伪技术,让每一罐奶粉,都能从您手中追溯到牧场。每一批次的牛奶都有跟踪记录,每一罐产品均可通过多种终端查询,这就从根本上确保了奶粉品质安全。

携手PICC,品质双保险

凭借“品质护照”,荷仕兰实现了奶源采集记录、运输、奶源杀菌、制作、灌装、自检、外检、入境、入库等18道安检追溯,全程捍卫奶粉安全。同时,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也为荷仕兰奶粉承保。每一罐荷仕兰奶粉都享有18道安检追溯和PICC的双重质量保证,这样“双保险”的奶粉,当然让妈妈们更放心!

八方云动,全渠道出击

奶粉新政带来新气象,也让市场竞争进入新阶段。荷仕兰把握全渠道潮流,在奶粉战场上全面出击!全渠道意味着闯过线上,线下之争的三八线,让竞争不再局限于一城一地的争夺,而是上升到全面开战的阶段。

通过对产品、营销、组织、战略的深度创新,我们完成了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在线上,我们在天猫、京东、洋码头、KK馆等电商广泛布局,在线下,则携手华润、华润堂、华润万家、Oleˊ、华润苏果、乐购、屈臣氏、百佳及各大药房,拓展米氏孕婴、伊贝尔、母婴乐等母婴连锁;实现港澳台与大陆市场、线上与线下上万家门店同步销售,多维度、多形式的营销模式,让我们的发展道路更加宽广。

面对“史上最严奶粉新政”,我们有最认真的质量坚持!

诺优能 - Nutrilon实力通过“最严奶粉新政” 荣获央广网大奖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1-08

不惧奶粉新政策 美力源乳业专注做羊奶粉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8-17

“最严奶粉新政”持续推进 国内奶粉企业回应:利好

06-10

奶粉新政后:配方获批提速 10天40个新奶粉配方获批

04-10

奶粉新政首年 两极分化的市场 分化的2018和不确定的2019

01-02

标签:奶粉新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