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穿什么衣服 坐月子衣服选择有什么讲究

在坐月子期间,妈妈的身体都比较虚弱,抵抗力也下降了,因此在坐月子期间注意事项非常多,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要做好。那么坐月子穿什么衣服呢?坐月子衣服选择有什么讲究呢?

坐月子穿什么衣服?一、外衣

生完宝宝的新妈妈身体很虚弱,很容易受到寒气的侵袭,一旦着凉就很容易落下月子病,特别是关 节疼痛,因此就算是炎炎的夏日,在室内也最好穿上长衣长裤,穿薄袜子。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选择棉制的,既保暖 又吸汗。如果天气好,可以到户外晒太阳,为了能更好地接受阳光照射,上衣可以选择半袖衫,不过一 定要做好防晒。平时外出时,要适当地增减衣物,必要时可以带个头巾或帽子。

坐月子穿什么衣服?二、内衣

新妈妈月子里穿内衣会使乳房得到支托,从而保证乳房的血循环和乳腺导管的畅通,最重要的是还能预防乳房下垂。建议新妈妈们买3—4件内衣以便勤更换,因为哺乳时,可能会有乳汁沾在上面,这样子是很不卫生的,还会有发炎的危险。

坐月子穿什么衣服?三、睡衣

在选择睡衣方面,新妈妈们最好还是选择厚一点的纯棉睡衣。防止有些新妈妈半夜蹬被子着凉了, 同时有的妈妈还要半夜起来喂奶,如果这时候穿的是单薄的睡衣的话,很容易着凉。最好的办法就是穿着睡衣和袜子入睡。鉴于半夜起床喂奶这个特殊情况,新妈妈们要选择一些宽松的睡衣。

怀孕坐月子家居睡衣月子服应该怎么选?

08-14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杭州蕴望服饰有限公司 08-01

馨月汇月子中心 把专业的月子服务带回家

05-24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 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深圳市火龙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2

亚洲妈妈月子服怎么样 产前产后的妈咪都适合穿着

高密思美尔服饰有限公司 02-06

标签:月子服 哺乳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