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

孕期妈妈各方面都需要注意加小心,衣食住行样样要周全。防辐射服是很孕期妈妈常用到的服饰,也是需要用心选择的。那么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呢?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派蒙防辐射服品牌吧!

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

派蒙防辐射服是一家以纺织、服装为主营业务,集面料、服装的设计、生产为一体,科、工、贸综合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制衣有限公司,上海添香实业有限公司,阿尔丹尼时装有限公司。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具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添香”是旗下知名品牌。派蒙防辐射服为防辐射行业开创者,凭借开创者的先机,现在成长为全球防辐射行业第一品牌,已成为众多准妈咪的首选品牌。

派蒙防辐射服同时添香也是全球最大的防辐射面料供应商。是众多防辐射大品牌的面料提供者,共同分享日益成长壮大的防辐射服市场。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添香是全行业中首家通过日本、台湾、上海等检测中心检测防辐射率达到 99.9%以上的品牌。公司被选为国家防辐射标准委员会;派蒙防辐射服降低对外来光、电、磁波、红外线等的反射达到吸收效果的技术。

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

派蒙防辐射服EMC电磁防护卡和吸波王涂料,就是用这种“隐身”技术来解决电磁辐射污染,用电磁波从低磁向高磁的导性,解决对人体的辐射伤害。派蒙防辐射服通过科研人员地研究探索,在吸收电磁辐射方面具有以下优势:对电磁辐射吸收率高,杜绝二次污染;滤波、消除干扰、涉段宽;使用方便;产品防护性强;衰减性强;高吸收性;使用年限长(最低5-6年);独家专利技术。

派蒙防辐射服可以有效的保护妈妈不受伤害,派蒙防辐射服主要是用于对孕妇、幼儿、老人这一弱势群体,以及在电力、广电、金融、电信、铁路、民航、IT、医疗等高辐射领域的工作人员进行保护,是妈妈很好的选择。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孕妇防辐射服有必要买吗 韵呵孕妇防辐射服

江阴市韵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16

什么牌子的孕妇防辐射服好 2018孕妇防辐射服排行榜

03-10

标签: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