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亮相广州京正展

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于2016年9月23日-25日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展会规模达到23000平方米,参展品牌预计超过800个。海绵宝宝受邀参展。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亮相广州京正展

在本次展会上,纸尿裤品牌海绵宝宝受邀参展。中国婴童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海绵宝宝展位相比较其他竞品展位而言,人气更显著。这与海绵宝宝的品牌形象和产品魅力分不开。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亮相广州京正展

据悉,海绵宝宝纸尿裤是美国Viacom国际集团旗下品牌,美国绿色护婴协会推荐品牌,由美国芝加哥埃尔克森研究院监制,全面执行国际5S管理理念,率先开展表面微生物检测,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GB/T28004,GB15979标准。

海绵宝宝展位瞬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商和消费者,现场负责人耐心讲解,开展首日,收获满满。

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会:协丰(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完美谢幕

协丰(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9-27

更适合宝宝的玩具——海绵宝宝玩偶好玩又安全 助力宝宝乐享童年

青岛澳捷尔工艺品有限公司 06-06

海绵宝宝四重防漏 助力宝宝成长得更健康

青岛澳捷尔工艺品有限公司 07-30

机会与危机共存,看海绵宝宝如何破局纸尿裤市场

青岛澳捷尔工艺品有限公司 04-01

倒计时2天,海绵宝宝将携纸尿裤新品璀璨亮相京正展

青岛澳捷尔工艺品有限公司 03-23

标签:2016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