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对孩子除了早教以外,还要注重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的培养,宝宝有爱和交往的需要,需要父母的爱和关注,需要交流。而亲子游戏可以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可以让父母更加的了解孩子的性格方面的特征,所以家长们应该重视亲子游戏。在和孩子的游戏中可以看出孩子的每一个积极的回应。亲子游戏可以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联系,是亲子交往的好方法。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选用安不上无毒、无味的环保塑料,外观呈象牙半透明或者透明颗粒或者是粉末状。ABS有高的光泽和易成塑性,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抗冲击强度和表面硬度,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一定的耐化学药品性和良好的电气绝缘性。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高仿真双管自行高炮,惟妙惟俏,真实反映原貌车型,做工精细,炮塔还可以660°旋转。发射炮弹时,会发出仿真的声音,车子还有后坐力的效果,行驶更加的稳健,趣味性极高,不仅提高了娱乐性还可以作为收藏佳品。

两辆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耍,可以发挥坦克的对战功能。三盏生命灯,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圆孩子的军事梦。

卡迪吉亚轨道车模型套装:让孩子在益智游戏中体验学习的快乐

上海卿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3-09

六一儿童节礼品推荐:华成汽车模型玩具

广东群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05-14

多美卡玩具汽车模型 给孩子欢乐童年

多美玩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5-12

星辉遥控汽车模型 孩子童年好玩伴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04-29

标签:车模型 军事模型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