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米特点读笔:科学早教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近年内,我国电子教育产品随着早教观念的蓬勃发展而逐渐繁荣,顺应教育需求的幼儿早教产品开发也显示展势头和越来越广的市场及利润空间。作为一家电子教育产品知名企业,力米特也深知这一趋势,因此开发了兼容情景教学、科普知识、益智游戏、儿童故事和单词联想记忆、同步教材讲解模。

力米特点读笔:科学早教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力米特点读笔是《剑桥幼儿园英语》系列教材授权品牌,也是央视CCTV-7、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推荐品牌。选用环保的外壳,柔韧性极好,色彩艳丽,且不易破损;性能稳定,兼容性强,原装芯片,反应速度快,点读的灵敏度高,放大功率大,搞环保真音质。内容丰富,编写规范,由教育专家根据儿童的认知特点和学习规律进行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有利于儿童学习和掌握。

力米特点读笔:科学早教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力米特点读笔的自制有声图书互动式情景学习,儿歌具有流畅的语言和优美的旋律,听儿歌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乐感,激发儿童的兴趣。根据儿歌内容,每一首歌均配有精美的插图,图文并茂,可以极大的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还可以为日后的语言学习打下基础。

选择贝灵点读笔8大理由 有趣点读让宝宝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11-20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金学童儿童智能点读笔即将亮相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04-24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 科学防摔 培养学习兴趣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3-16

酷比熊点读笔 专为0-6岁的儿童设计 聪明宝宝的小伙伴

广州市酷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7-05

标签:点读笔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