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常备妈咪爱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秋意渐浓,各种疾病的发生率也在不断增加。在这种气候交替时节,让宝妈们苦恼不已的除了孩子们的咳嗽问题,还有就是腹泻。很多家长在面对儿童腹泻这一问题时,往往如临大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看着宝贝疼到皱起的小脸,心里又着急又内疚,一些性子急的家长,就会给孩子使用抗生素。医师提醒:秋季腹泻,幼儿多为病毒性肠炎,此时,若是服用抗生素,可能会使孩子的肠道正常菌群失调,加重腹泻的症状,因此在不了解儿童病症的情况下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病情不严重的话,可以自主给孩子补充适量的妈咪爱益生菌,帮助孩子恢复肠道菌群平衡。

益生菌是改善人类肠道微生态平衡的有益菌。当宝宝肠胃不适时,补充适当的益生菌,其可以产生有机酸及多种天然抗菌物质,防止有害的细菌过度繁殖,激活免疫系统,促进吞噬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力并促进免疫细胞产生黏膜分泌抗体slgA,预防各类细菌感染导致的腹泻。不仅如此,益生菌对抗生素还有解毒作用,在进行抗生素治疗后服用益生菌,可以平衡体内有益细菌数量来达到避免抗生素副作用的目的。

家庭常备妈咪爱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而妈咪爱益生菌作为维护中国儿童肠道健康的基本常备药,深受广大医生和儿童家长的信赖。妈咪爱含有两种对宝宝有益的活性益生菌:枯草杆菌和屎肠球菌,前者,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产生溶菌酶,恢复肠道健康,起到预防和治疗腹泻的作用;而后者,是人体的主要菌群之一,它能产生天然的抗生素,有利于机体健康,同时还能产生抑菌物质,抑制病原菌的生长,改善肠道微环境。另外,屎肠球菌不仅是消化道内正常存在的微生物,还是一种兼性厌氧的乳酸菌,在肠黏膜中具有较强的耐受力和定植力。除此之外,妈咪爱还含有促进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钙和锌等微量元素,在治疗腹泻的同时,防止消化不良和营养缺失。

因此,当儿童腹泻的时候,适当服用妈咪爱益生菌,不仅能够直接补充宝宝肠道正常生理活菌,抑制有害菌,保护肠道健康,还能补充宝宝在腹泻期间流失掉的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妈咪爱健康药业贝婴盾牛初乳高钙咀嚼片 让孩子长得更高·更强壮

韩美集团 01-17

破解换季干燥,U-ZA海藻水润面膜让孕产妇安享水润

韩美集团 08-21

网友咨询:宝宝便秘怎么办 便秘会有哪些影响

韩美集团 06-22

家里宝宝总是胀气为什么 怎么解决宝宝胀气的烦恼

韩美集团 06-15

关注宝宝肠胃健康选什么 妈咪爱益生菌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韩美集团 06-03

标签: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