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小宝宝学会爬行之后,就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床上空间不大,宝宝爬行时就容易摔倒地上,后果很严重。因此床护栏就很有必要准备了。那么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呢?安全性好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1、使用方便,安全可靠。

还不错挺好用的,放下来也方便,装好很合适没有缝隙,而且也没有味道,高度够高不怕孩子翻出来!这下放心了!!

2、安装简单,更省心。

安装简单,十分钟不到就装好了,用床垫压着也够稳了,质量挺好的,装上后还特意试了试很结实很牢固,有了床栏现在安心多了,晚上睡觉不担心宝宝掉床啦,不用时还可以折叠放下来,上下床方便,非常实用!图案好看非常喜欢!打算再买两面围起来,这样白天也可以把他放床上玩了。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3、功能多样,安全实用。

有了护栏,真得很省心,装上后还可以再护栏上夹个小电扇,挂个衣服毛巾什么的,也很方便,多功能啊。钢管好粗,做工也精细,质量不错,也没有异味。安装挺简单的,自己一个人就安装好了!重要的是晚上睡觉不用担心小宝摔下床了!送的小礼物也挺好的,非常喜欢!已经推荐给身边的宝妈们啦!!

小蝌蚪床护栏怎么样 安全性好吗

小蝌蚪床护栏品质安全可靠,深得宝妈的喜欢和信任。现在小蝌蚪床护栏正在做促销活动,有需要的妈妈都可以看看。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两公司宣布召回康蒂儿与汇致床护栏 共计超14万件

06-04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11个月的婴儿被床护栏卡住窒息身亡 不要让床护栏成为凶器

11-24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广东泽浩科技有限公司 09-26

标签:床护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