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正确的使用血压计来测量血压

现在很多孕妈都会在家中准备一款合适的血压计来测量自身的健康状况,避免自身健康问题拖太久,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可是,孕妈知道如何使用血压计吗?
为了让孕妈学会血压测量,并确保测量的数据是准确的,小编脚教各位孕妈血压计的使用方法:

1、佩戴袖带

血压无论是左臂还是右臂都可以进行测量,所以不限制用哪个胳膊进行测量。在血压测量的过程中,需要裸露或者只穿着贴身薄衣进行测量。由于孕妈的免疫力弱,所以孕妈在测量的过程中请在温度适宜的房间内进行。

如果孕妈已经穿着较厚的衣服时,请不要挽袖子进行测量,而是脱下进行测量,确保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另外,为了准确的进行测量,孕妈注意正确的缠绕袖带。

2、保持正确的坐姿

3、测量血压

孕妈只需要按下开始按键,大多数的血压计就会自动测量血压,所以此时就只需要等到结果。在血压计测量结束后,读取测量结果即可。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