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时尚大牌的衣服不仅仅是款式吸引人,更应该从每一处的细节打动人。玛维妮月子服严格的把控每一个细节,精湛的工艺,不走线。选用优质精梳食毛密棉,密度良好,舒适透气,亲和肌肤,不易变形。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玛维妮月子服添加莱卡面料,弹性十足,适合孕期腹部变化,用力反复的搓揉,无起毛现象。开襟圆领设计方便哺乳的同时,又增加颈部的美感,精致花型纽扣增加了优雅的气质,撞色袖口采用浅灰色搭配,简单大方,袖口的收紧效果起到保暖的作用,别致的下摆采用简约的钱柜撞色,与领口相互辉映,生活的只有形态显露无疑。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内衬式哺乳舒适的哺乳设计,不仅仅方便在家哺乳,即使出门在外哺乳,也不易走光,尽情释放妈咪的爱。腰部软筋调节设计,采用优质的软筋,附有调和扣,通过2万人的数据调研设计出适合中国孕妈妈的扣眼距离,方便调节腹围变化,孕产哺乳可两用。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玛维妮月子服可以跨界外穿的家居服,美丽陪伴妈咪的整个孕期,1-10个月以及哺乳期均可穿着,90%的孕妈咪的选择,包办整个孕期、哺乳期。时尚随性,经典大气,马卡龙淡淡的色调闪烁着光芒,仿佛美味而浪漫的马卡龙绽放甜美的气息。

38周孕妇家居服暖和吗 里层加厚不倒绒温暖呵护

深圳市乐町服装有限公司(38周) 12-21

玛维妮妊娠期孕妇家居服:一衣两穿 居家伴侣

09-05

真美善秀孕妇家居服:“好孕”相伴 展现孕味美

广州市真美善秀服饰有限公司(真美善秀) 08-24

巧倩孕妇家居服 穿出不一样的孕味

03-29

怀孕坐月子家居睡衣月子服应该怎么选?

08-14

标签:孕妇家居服 月子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