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贝尔竹纤维产后透气纱布收腹带 S型辣妈的瘦身秘籍

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分娩,产后妈咪的盆骨都会因为荷尔蒙增高而变宽,不要以为束缚带只是为自然分娩而做准备的。研究也发现,在产后42天内女性荷尔蒙尚未降低,盆骨仍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因此,在产后的42天内及时的对盆骨施加适度的外力,可以有效的帮助骨盆恢复到产前的状态。也就是说,和女性腹部恢复的状态是不同的,盆骨只有在月子里的这段时间才能有效的恢复。

阿兰贝尔竹纤维产后透气纱布收腹带  S型辣妈的瘦身秘籍

阿兰贝尔竹纤维产后透气纱布收腹带收肚腩+甩赘肉+防下垂+修胯形,塑造产后妈咪的美体,焕然一身。完美锁住胃部脂肪,收住产后腰部松弛的赘肉,收紧松弛的腹部,缩小胃部和肚子的容积,控制食欲,防止内脏下垂,为产后身材打下基础,塑造平坦小腹和小蛮腰。而后背的超强弹力记忆钢骨,支撑起整个腰部,减轻产后妈咪的腰酸背痛感。

阿兰贝尔竹纤维产后透气纱布收腹带  S型辣妈的瘦身秘籍

阿兰贝尔竹纤维产后透气纱布收腹带对产后松弛的骨盆起到明显的收胯作用,双重受力带加固稳定,产后坚持使用可以帮助产后妈咪快速回复妈咪产前的曼妙的曲线。因此,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分娩的妈咪,在产后2-3天后,只要自我感觉已经不错的条件下,便可以喀什使用束缚带开始骨盆矫正,作用是适度的对盆骨施加向内的压力,促进它尽快的恢复到产前的状态。

dacco三洋诞福产后塑身束腰收腹带 弯腰坐立无束缚·不移位不紧绷

大崎(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02

蒂秀产后收腹带怎么样?好用吗?

02-04

蒂秀收腹带更懂产后妈妈们的需求

01-19

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孕物语产后收腹带 帮助妈妈恢复好身材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28

收腹带什么时候用?孕物语产后收腹带柔软舒适 新妈妈产后减肥好搭档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31

标签:收腹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