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秋季腹泻 宝宝秋季腹泻怎么办

随着天气逐渐开始凉爽,秋季腹泻这个病也出现在了宝宝的身上。一旦宝宝出现秋季腹泻的情况,那么爸爸妈妈就会被这个病折腾的死去活来。宝宝一旦出现了秋季腹泻怎么办?

所谓的秋季腹泻在医学上被称之为轮状病毒性胃肠炎,是属于病毒引起的疾病。这种疾病在年龄小的宝宝身上能够体现的淋漓尽致,简单说是年龄越小,病情越重。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在6个月的婴儿到2岁的儿童身上看到十分严重的秋季腹泻。

宝宝一旦出现腹泻就一定要拿粪便去化验,这样才能够快速确定宝宝是不是因为轮状病毒感染而出现腹泻的情况。此外,粪便的化验一定要在宝宝排便后2小时之内送到医院的化验室,有些医院则是要求1个小时之内,简单说,爸爸妈妈尽快送去化验即可。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