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早教益智 边玩边学习

爬行给宝宝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而“摸爬打滚”也锻炼了宝宝的意志力和胆量,有利于宝宝的个性培养。有些宝宝在爬行的过程中胆子却很小,不敢离开父母的视线范围内,而有些宝宝的胆子就显得很大,不管身边有没有家长,它都可以任由着自己的兴趣爬行到一个自己想要去探索的地方。如果想让宝宝的爬行得到更好的启蒙,不妨在家里准备一款宝宝专用的爬行垫,既卫生又能让宝宝得到启发。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早教益智  边玩边学习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环保柔软的PE棉内置材料,0.5厘米的厚度设计,无毒环保,柔软隔凉,让宝宝不再坐在冰冷的地上。菱形结构,防滑防渗漏,容易清洁打理,污渍面积大的也可以用清水冲洗。适当的厚度跟大小,可折叠设计,不管是家里还是外出,简易收纳,也方便携带。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早教益智  边玩边学习

可爱趣致的图案和有趣的英文字母,让宝宝爱不释手,且丰富的早教内容可以在宝宝玩耍的同时一步步的教孩子在爬行垫上的内容,让宝宝从小开始学习简易的知识。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保护宝宝稚嫩的四肢,让宝宝在爬行垫上面尽情的爬行戏耍,锻炼宝宝的身体机能。

兔小贝婴儿爬行垫 加厚拼接泡沫地垫

12-14

兔小贝婴儿爬行垫 加厚拼接泡沫地垫

12-07

贝博氏婴儿爬行垫 宝宝学步玩耍的必备品

上海贝博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8

贝博氏婴儿爬行垫 层层把关 只做安全的爬行垫

上海贝博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1

宝宝学爬益处多 曼龙婴儿爬行垫让宝宝放心学爬安全无忧

安吉曼龙运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05-18

标签:婴儿爬行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