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灵童高景观婴儿手推车新品上市 超强避震更安全

婴儿推车一定要安全的,虽然婴儿推车方便了宝爸宝妈,但是更重要的是让宝宝坐着舒适。很多宝妈都在问婴儿手推车究竟哪个牌子比较好。那就让婴童品牌网来告诉你吧!格灵童高景观婴儿手推车新品上市,超强避震更安全。

格灵童TC500 9688E款婴儿手推车采用超强避震设计,车轮采用天然橡胶材质,不仅防滑效果好,耐磨抗震性也是非常好的。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避免宝宝受到过大的震动,使用寿命更长。

这款推车车架采用加粗铝管,并升级为椭圆形设计,承重力强不易弯折,同样能达到避震的效果。座椅三档可调节,满足宝宝的各种坐姿,体验更舒适。

格灵童婴儿手推车设计合理,抗震效果好,用料安全环保,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什么牌子的婴儿手推车好?gb好孩子婴儿推车满足宝宝出行一切需求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8-31

Pouch源自德国 专注高端婴儿手推车

上海爱朵实业有限公司 06-13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湖北睿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婴儿手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