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爽纸尿裤:超薄、瞬吸让宝宝屁屁更干爽

为什么有些宝宝再用纸尿裤的时候屁屁都是“红彤彤”的?因为纸尿裤的吸水性以及厚度,不适合宝宝使用。当下我们推荐的是:超薄、瞬吸让宝宝屁屁更干爽的佳贝爽。有兴趣的可以与婴童品牌网一起来了解:佳贝爽纸尿裤。

佳贝爽纸尿裤,专为夏天设计,创新的9层芯体结构,立体护围超强吸收,保证宝宝夏日一整天的干爽。

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妇幼用品企业。佳禾(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香港,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管理、研发、市场营销团队。所以宝妈可以更加放心的选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