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专访:宝贝第一柳经理、宝得适刘经理

宝贝第一品牌经理 柳慧

1、请您先介绍下品牌情况?

【答】宝贝第一是中国最专业做儿童安全座椅的品牌之一,母公司麦克英孚成立于1998年,是最早将儿童座椅从欧洲引入中国的企业,也因为多年的专注与积累,成为中国高端安全座椅的领军品牌。

2、今年贵企业带来了哪些全新产品?请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特点,尤其是行业领先性优势。

【答】今年玩具展我们带来的全部都是宝贝第一的代表产品。这款360度超炫旋转的企鹅萌军团,让宝宝安坐,让妈妈安心,是一款引领座椅行业风潮的产品。

3、您如何评价2016年的国内婴童用品市场状况,二胎政策对贵公司哪些积极影响?

【答】2016年对于国内婴童行业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市场在迅猛发展。二胎政策对于我司,甚至是全行业,都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宝得适品牌经理 刘保华

1、请您先介绍下品牌情况?

【答】 Britax宝得适-专注提高儿童出行安全,自在出行每一天

Britax宝得适成立于1938年,致力于开发与生产高端儿童出行产品,产品包括:儿童安全座椅,推车,背带,餐椅等。宝得适的各项声望得益于公司对安全创新的追求,公司内部标准达到甚至超越行业标准的两倍以上,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参与制定欧洲ECE-R44/00标准并第一个通过该标准,首批通过了中国CCC认证,并推出多项技术革新,比如1997年和大众汽车合作推出了ISOFIX系统,该系统后来成为儿童安全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我们倡导让每个家庭自在出行,彰显时尚生活态度。

2、今年贵企业带来了哪些全新产品?请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特点,尤其是行业领先性优势。

【答】今年Britax新上了百变骑士 II SICT和新骑士黑钻版。值得一提的是,新骑士获得德国国家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全球限量500台。

适用于9-18kg(约9个月-4岁)的宝宝,在德国乌尔姆工厂经过多道工序纯手工打造,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它拥有ISOFIX+系统配合上拉带带吸能固定点使用,增加座椅稳定性防止翻转;它独特的SI-PAD侧面防撞缓冲技术使用吸能材料制作,使宝宝远离侧面撞击伤害;它采用Pivot-Link支点连接系统和高性能胸垫减少宝宝的前向位移。新骑士碳纤黑钻版是一款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同时也能展现设计感的安全座椅。

2016中国婴童展: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哆啦A梦来了 带你享受奇妙世界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邢台美洋洋车业有限公司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0-31

2016中国婴童展:贝嘉星带你体验前卫科技

10-31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10-31

标签:2016中国婴童展 人物专访 人物访谈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