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豆将“亲”和“育”的文化引入2016年中国婴童展

2016年如火如荼的中国婴童展即将进入倒计时,不妨再来看看华丽亮相于2016年中国婴童展的babybean亲豆,华丽轻奢的装修风格,暖调色的灯光,满足了广大参观者对空间环境的需求,给他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babybean亲豆诞生于2014年,隶属于广州吾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设计研发及运营从孕到孩子3岁的婴幼棉品的品牌。推崇“回归生活本质,尊重原始感受”的品牌主张以打造的,每一款迎接及伴随他成长的产品, 都是他想要的感受”为品牌宗旨,以更切实的形式来倡导,倡导父母以尊重感受来表达爱,达到亲的育婴方式,将“亲”和“育”的文化经久传播。

在baby bean亲豆的世界里,能看到形象整体、款式简约、包装统一、灯光朴素,能看到价值的真实意义。并能感受到所触摸到的一切都是柔软的,亲肤的材质,舒适的剪裁,柔和的颜色。

此次展馆的装修华丽轻奢,可以看到展馆的右上角有一个时钟的LOGO图形,时钟、指针、种子破口发芽,代表了生命的开始与希望。每个生命体都是带着感受来到这个世界,感受是生命体与世界之间的纽带。将孩子与父母的需求通过产品与形象来传递,穿透着生命的本真与善良。

2016中国婴童展: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哆啦A梦来了 带你享受奇妙世界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邢台美洋洋车业有限公司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0-31

2016中国婴童展:贝嘉星带你体验前卫科技

10-31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10-31

标签:2016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