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亮相2016年中国婴童展

倒计时总是令人兴奋的又心惊的,2016年中国婴童展即将拉下帷幕,此次在展会抓住机会入驻的商家也取得圆满的成功,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百娃童车品牌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回放一下它在展会中的精彩表现吧!

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婴幼儿童车,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亮相2016年中国婴童展

百娃童车展馆坐落于W4D62展位,三面镂空设计装修,方便往来的参观者在琳琅满目的展位中一眼即中百娃童车馆,而色彩则是以亮白的白色为主色调,明快的橘红色为点缀,在体现百娃童车的特征的同时,也表现出积极、创新与热心服务的品牌文化概念。

希望通过参与这次展会,能将百娃这个品牌的育婴文化和专业的婴幼儿童车带给中国广大爸爸妈妈们的世界里。如果对百娃童车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欢迎前来W4D62百娃童车展位参观咨询!

2016中国婴童展: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哆啦A梦来了 带你享受奇妙世界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邢台美洋洋车业有限公司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0-31

2016中国婴童展:贝嘉星带你体验前卫科技

10-31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10-31

标签:2016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