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专访豪伟达徐总 讲述了豪伟达的发展之路

婴童品牌网:
徐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豪伟达这个品牌的品牌理念。

徐翔先:

豪伟达是2006年正式成立,经过很长时间的沉淀,才慢慢有了今天。Logo的设计上是一兔一猪,一开始想的很简单,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正好一个属兔一个属猪,才设计的这个品牌logo。另外豪伟达的谐音“好伟大”,寓意生产中国“好伟大”的优质玩具产品。

婴童品牌网:

那么今年玩具展,豪伟达将带来的那些新产品及特色呢?

徐翔先:

我们这次展会不仅仅带来的豪伟达旗下的玩具,还有创新的特色品牌丛林兄弟,丛林兄弟是豪伟达的之后的第二个品牌,是从2007年推出的,四款动物形象代表不同的性格展现,是自身设计形象上的创新,也各自代表不同的美好期望。

婴童品牌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新中产的崛起,豪伟达产品在运营推广方面有哪些策略?

徐翔先:

我们是第四次参加展会,四次参加展会,都有不同的感受。首先我非常感谢中玩协能够提供我们豪伟达这样的机会,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自己的品牌实力。通过展会,我觉得我们今年收获很大,得到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的赞誉;自己也在与其他品牌对比中找到了不足和优势,不足的地方以后会加强,优势要继续保持。收获也有很多,与来多来自国外的客户、母婴渠道的经销、动漫知名知名企业达成了共识,对自己生产的娃娃,我们也有为自己的品牌打造动画片的计划。也找到专业运营的线上代理商,为自己线上的销售渠道找到了一些门道。

婴童品牌网:

徐总对豪伟达在母婴市场的运营,有一些什么看法?

徐翔先:

在运营方面,我们将采取品牌、产品来区分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渠道、不同的市场、线上线下等。现在的市场,线上线下密不可分,牢牢把握品牌宣传和策略规划。对未来的毛绒市场将继续开发更多的形象,来继续打造我们的品牌优势。

婴童品牌网:

请问徐总,豪伟达的玩具包罗万象,各种形象都有,那么使用者的年龄是什么范围?

徐翔先:

我们的产品的使用者的年龄范围13岁到28岁。菲儿公主比较适合有少女心的女孩女士们;而丛林兄弟,属于大龄玩具,适合比较成熟的年轻人。

婴童品牌网:

这次展会已经进行大半程了,徐总对这次展会有一些怎样的建议与看法呢?

徐翔先:

我觉得,从E1-E4,从IP的授权到木制品、塑料产品玩具的结合,是非常好的安排,我们既可以学习IP的先进理念和模式,也可以学到同行的产品创新、优秀的生产理念。这样也让自己的产品的和ip 、动漫结合更加精密。让我们可以从动漫看到品牌的衍生品,从IP授权看到产品的生产理念!

最后,在此感谢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能够提供如此重要的平台,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呼吁做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玩具,我相信中国玩具商能够有自己玩具界的IP。以我们的玩具为载体,实现更多的品牌梦想;相信我们的玩具行业,不仅仅是将可爱的玩具展现在世人眼前,更是承载着我们品牌产品的梦想,是有血有肉的、活灵活现的思想再现。在此感谢中玩协和前来采访的各大媒体界的朋友,对豪伟达玩具有限公司的关系与支持!

2016中国婴童展: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哆啦A梦来了 带你享受奇妙世界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邢台美洋洋车业有限公司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0-31

2016中国婴童展:贝嘉星带你体验前卫科技

10-31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10-31

标签:2016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