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洗护与您分享:宝宝护理十大黄金技巧

宝宝的皮肤异常娇嫩,所以各位当爸爸妈妈的都十分关心宝宝的皮肤护理知识,原因在于宝宝的皮肤都是非常脆弱的,可能一个不当心就会由于外在因素的刺激而变得特别红肿、过敏,所以各位爸爸妈妈在照顾宝宝的时候,千万注意要使用天然的产品,要注意勤给孩子换尿布,不要等到孩子尿湿了才换,最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下,这样才不会让孩子的皮肤过度干燥,从而引发湿疹、尿布疹等皮肤问题。爸爸妈妈可以从身边的一点点小事做起,在各个方面照顾好宝宝娇嫩的皮肤,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保护宝宝皮肤的好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家长。

美赞臣洗护与您分享:宝宝护理十大黄金技巧

图片来源:美赞臣洗护用品

帮宝宝洗澡时

爸爸妈妈帮宝宝洗澡的时候,沐浴露最好是比较温和的,不会引起宝宝过敏的。同时还要关注洗澡的水温,不可太烫,也不能太凉,防止宝宝冻到。在宝宝穿衣服的时候房间最好保持温暖,这样可以预防宝宝感冒。

美赞臣洗护与您分享:宝宝护理十大黄金技巧

使用爽身粉时

帮宝宝选择爽身粉时爸爸妈妈要格外注意了,最好是选择婴儿专用的产品,同时还要注意不要使用有香料、化学物质的爽身粉,防止刺激宝宝皮肤。一些大人用的爽身粉最好不要给宝宝使用,因为里面往往会添加化学物质。

宝宝的皮肤非常柔嫩,照顾时一定要格外小心。

尿布及纸尿裤

纸尿裤其实在保持宝宝屁股清洁和干爽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可是尿布也有一定的概率会刺激宝宝的皮肤,造成尿布疹或感染,因此当尿布脏了最好第一时间给宝宝替换。就算是尿布没有脏的话,隔一段时间最好也给宝宝换一下。

尿布使用问题

尿布疹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湿的尿布停留在宝宝屁股过久,也可能是尿布太紧,使用某种肥皂、擦拭物太刺激,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保持宝宝屁股的干净和干爽。

皮肤本身问题

一部分的宝宝出生的时候有胎记,其实胎记这东西,最多就是外面上影响了美观。对于孩子的健康是一点影响都没有的。原因在于它不会伤害到宝宝。同时有一部分的宝宝由于过敏、哮喘、过敏性皮肤炎会引发湿疹,这时候可以给宝宝涂抹一些滋润的并且温和的润肤乳。

宝宝皮肤太干

要是宝宝皮肤太干,那么最好给宝宝用一些天然的保湿霜,柔软皮肤,纯天然,零添加是比较适合宝宝的一个产品。同时不要经常地给宝宝洗澡,削弱宝宝皮肤中的营养物质,留下暗沉和干燥。

不曝晒阳光下

宝宝在6个月之前最好是不要直接曝晒在阳光下,因此要是带着宝宝出门的时候最好穿着长袖衣裤,同时给宝宝戴一顶帽子来保护娇嫩的皮肤。

新衣服先洗过

不要拿脏衣服给宝宝穿,同时新衣服最好先洗过,软化后再给宝宝,这样宝宝会比较舒服。

衣物不可过紧

痱子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出汗造成的,一般都出现在腋下、皮肤皱褶、颈部,因此最好不要让宝宝的衣物穿着过紧,并且保持周围环境凉爽。

不用化学产品

化学清洁剂、滑石粉,还有一些特定的婴儿产品会造成皮肤过敏、红肿,因此在给宝宝涂抹什么东西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天然不刺激的。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07

婴幼儿护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高端、天然草本健康或成为未来最大趋势

09-10

安特优高端本草婴幼儿护理品牌 诚招代理经销批发商

深圳市一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8

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未来5年规模近190亿?

04-19

知婴婴幼儿护理膏 植物配方•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6

标签:幼儿护理 婴儿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