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卖孕妇装 如何踏上致富路的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自己创业,但是自己创业首先要选对项目,那么现在市面上什么创业项目好呢?卖孕妇装好吗?现在的孕妇还真不少,因此卖孕妇装是很很不错的选择。一位

80后女孩卖孕妇装  如何踏上致富路的

图片来源:添香防辐射服

6年前,王心雨打着添香的牌子开辟国内防辐射服装市场,截至去年,添香防辐射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3.2亿元。今年上半年,已完成全年3.7亿元的销售指标,下半年将继续保持40%~50%的增长势头。王心雨的父亲许如根现在很少来公司,对于公司的事务也鲜有过问。他说:“以前我怎么说,女儿就怎么做。她有新想法,我都会有质疑,但现在我已经全都交给她来决策了。”

1998年,王心雨被父亲送到新加坡留学。抱着吃苦的心态,王心雨边学习边打工,身兼好几位中小学生的中文家教,几乎把一周的时间都排满了。“那时我最自豪的是能够自己养活自己,父亲给我的生活费,我几乎没动用过。”王心雨说。2002年王心雨完成了本科学业回国。当时由父亲一手创办的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下称“翰纳森”)是一个生产中老年服装的老牌知名企业。父亲把王心雨丢给了手下的一位业务经理,业务员成了王心雨的第一份工作。

王心雨在留学期间发现,新加坡的孕妇都会购买专门的防辐射孕妇装,但品牌完全从日本进口,只是由新加坡代理。而在国内,防辐射服装市场尚未真正“冒泡”。王心雨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先从卖孕妇装的市场开始切入。于是,他建议父亲由传统的普通服装向高科技防辐射服装方向发展,但是当时父亲并不支持,觉得这个市场太小了。但执着的王心雨最终还是说服父亲勉强同意。

添香的销售一度陷入了瓶颈,面对困境,王心雨改变策略,决定把重心放在研发面料上。添香率先在山东建起了3万平方米的防辐射纤维生产及产品物流基地,通过对各种面料进行反复的比较实验,先后自主研发了金属纤维丝面料、纳米型银纤维防辐射面料,从源头上降低了生产成本。

她说服日本面料供应商将一部分的制造环节移到中国境内,突破设备和布料须从日本或韩国进口的瓶颈,成功地“反客为主”,同时打开了国际和国内市场。王心雨说:“现在我们面料的成本只有国外进口的1/3。还解决了进口面料无法洗涤的问题。目前,国内60%以上的防辐射服装生产厂家都从添香直接进面料。”

由此可见,卖孕妇装还真是个不错的项目,尤其是二胎政策放开以后,孕妇越来越多,现在卖孕妇装肯定很有市场。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春天孕妈妈穿什么好看 孕之彩孕妇装系列柔软透气又有Feel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4-02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标签: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