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HUG实木木马儿童羊驼摇椅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摇摇马是每个小孩子都不会拒绝的玩具,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摇马造型让人眼花缭乱,是不是想着该送孩子一匹了呢?PAPAHUG实木木马儿童羊驼摇椅,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PAPAHUG摇马采用纯实木打造,手工打磨有效的打磨了锋利的木质,稳稳的实木,更加安全可靠。PP棉均匀分布在每个角落,不仅让摇椅更充实,更加有效的保护孩子的安全。

PAPAHUG摇椅采用可爱的小动物造型,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各种绵羊、羊驼、小马等动物造型,栩栩如生,给孩子的童年增添了不少欢乐。

摇椅采用优质原料打造,设计美观,合理的工艺设计刚好适合孩子玩耍,同时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提注意力和手脚协调能力。

PAPAHUG儿童摇椅质量可靠,趣味性强,喜欢就送孩子一个吧!

费雪多功能宝宝安抚摇篮摇椅 解放双手•让妈妈和宝宝的睡眠无忧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9-24

Stokke®Steps™多功能婴童椅摇椅向国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召回计划

06-27

摇贝婴儿摇椅电动摇篮哄娃睡觉神器 妈妈们赶紧看过来吧

11-08

哄睡哄娃神器之云来居婴儿摇椅 自然摇摆·轻松哄睡

06-22

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 24小时提供哄睡加陪玩 让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9-27

标签:摇椅 摇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