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熊五谷杂粮营养米粉:让宝宝更健壮

迪米熊五谷杂粮营养粉系列,为宝宝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妈咪可以从中选择适合年龄段的产品喂哺宝宝,同时提醒您应该尽可能让宝宝逐步适应更多口味的谷类辅食,学会咀嚼和吞咽的动作,这不仅能让宝宝健康地度过食物转换期,而且能为宝宝将来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宝宝哺育小知识:

宝宝在专家指导下可以适当添加辅食食品。因为婴幼儿从母体获得的多种营养物质开始逐渐减少时,需要从饮食中得到补充。及时添加强化了铁、钙、锌及维生素的辅食,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不同口味的米粉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给妈妈更灵活的搭配。及时添加辅食,通过锻炼婴儿的咀嚼能力,帮助宝宝从乳类过度到半固体(泥糊类食物),再向固体食物顺利过渡,给宝宝一个良好的成长开端。

钙铁锌硒维生素,对于人体是很重要的营养,如果缺钙将导致骨软化,骨质疏松,强化的钙可帮助强化骨骼,强健体质。锌是大脑中含量最高的微量元素,与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有着很大关联。而铁参与神经递质功能的发展,也有助认知和学习能力的发展。维生素B1相当于197克鸡肉含量,可以保护神经系统,增加食欲,B2相当于73克鸡蛋含量,有助能量的利用和机体的强化。

米粉调配方法:

A、在宝宝的餐具中加入约25克米粉,量取约60℃的160毫升温开水(不烫手)或180毫升温奶。

B、然后将准备好的温奶或温开水倒入餐具中与米粉混合(注:每次用量可根据婴幼儿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

C、加完温奶或温开水后,放置30秒。再搅拌一分钟,调成糊状即可食用。(可按婴幼儿食量每日喂食3-4次)

D、最理想的米糊是:用汤匙倾倒能成糊状流下,如成滴水状下流则太稀,难以流下,则太稠。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5-07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04-30

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 以精致好营养守护宝贝辅食健康

新西兰鲁贝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4-26

宝宝辅食推荐:米科特膳深山有机营养米粉营养丰富口感好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04-24

标签: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