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母婴用品买点什么好 哪些用品可以多囤

双十一临近,各大商品广告是如火如荼,妈妈们也开始为囤货做准备了。那么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呢?双十一买什么母婴用品最划算?哪些用品可以多囤?赶紧来看看超实用的备战双十一母婴用品囤货清单。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一、奶瓶、奶嘴

奶瓶、奶嘴等宝宝日常用品,都会定期更换,特别是奶嘴,随着宝宝长大,所使用的奶嘴型号也是不同的,更新换代非常快。因此,趁双十一打折季,给宝宝囤上足够的奶瓶和奶嘴是非常划算的。在购买奶瓶、奶嘴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型号、材质,并粗略估算更换频率,按需囤货,千万不可看着划算就使劲囤,到头来发现根本用不了那么多。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二、奶粉、辅食

奶粉和辅食是消耗很快的必需品,趁着双十一多买一些,既有大优惠,又可以省了时间和精力,还能避免涨价的风险,可谓一举多得。但是在囤奶粉、辅食也要谨慎。

一段奶粉囤1罐就够:宝宝还没出生的可以先准备一罐1段的奶粉,首先因为不知道宝宝是否能适应所购买品牌的奶粉,其次如果宝宝早产需要吃专门的奶粉,体质过敏也要吃专门的奶粉,还有可能你母乳充足根本不需要奶粉。所以,准妈妈囤一段奶粉千万不可贪多。

注意产品保质期:如果宝宝已经稳定吃一种奶粉了,可以适度囤货,但一定要注意产品保质期,算好时间和消耗速度,千万不要囤多了。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议因为奶粉价格而更换奶粉品牌,突然转奶可能会造成宝宝不适应。在给宝宝囤辅食时,同样也要考虑保质期,很多商家在促销时会捆绑销售,如果一次性购买一大箱辅食,宝宝吃不完,反而会造成浪费。

注意宝宝月龄和奶粉段数:奶粉每个段数的奶粉营养有所差异,孩子不同年龄应该喝不同段数的奶粉,因此在囤奶粉时一定要考虑孩子对奶粉段数的需求,别囤错了。

双十一母婴用品买点什么好  哪些用品可以多囤

图片来源:娃娃爽纸尿裤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三、纸尿裤

纸尿裤也是宝宝消耗极快的用品之一,一天都要好几片,不趁双十一赶紧囤货,实在对不起自己“勤俭持家”的美名。但39育儿提醒各位妈妈,囤纸尿裤时一定要注意尺码。

宝宝的纸尿裤不仅仅是按照年龄来分码数的,宝宝穿多大的码,还跟体重有关,因此,在不可预见宝宝生长情况的前提下,不同的尺码的纸尿裤千万不要囤太多。特别是NB型号的,宝宝出生后三个月是长得最快的时期,因此NB型号纸尿裤的使用时间其实是很短的,如果一不小心囤多了,就只能送人或转二手了。此外,纸尿裤其实挺占地方,而且需要保存在干燥的环境,因此囤纸尿裤时还应考虑自己的住房环境问题,别因为囤纸尿裤带来不方便就得不偿失了。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四、湿纸巾

宝宝皮肤娇嫩,因此建议给宝宝擦屁股时使用湿巾,因此对于消耗较大的湿纸巾来说,可以多屯点。湿纸巾的保质期一般在2-3年,因此因过保质期浪费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即使宝宝用不完了,家里人也都是可以使用的,不会造成浪费。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五、洗护用品

宝宝洗澡并不建议每次都用沐浴露,因此宝宝的洗护用品需求量不大,不太需要囤货。对于宝宝还没使用过的产品,更应该慎重囤货,因为可能宝宝的几乎并不适合该种产品;如果是宝宝用惯的产品可适当囤货,但应注意保质期;此外,在选购宝宝洗护用品时一定要选择安全、温和的配方,宝宝洗护产品适合才是王道。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六、玩具

宝宝玩具一般不存在保质期的问题,因此可提前囤货,但要注意不同的玩具品牌会推出相同会类似的产品,没必要重复购买。一些经常打折的产品也没必要提前囤货,可以需要的时候在购买,以免浪费对于较少打折的品牌则可以适当囤货。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七、衣服

除了日常用品,妈妈网购最多的应该就是宝宝衣服了,很多妈妈看到漂亮衣服就移不开脚,遇到打折更是要及时下手,不管现在能不能穿,先买回家再说。在双十一,如果遇到那些平时贵的、舍不得买的、双十一价格降得厉害的童装,可以考虑给入手一两套,但千万不要囤太多。因为孩子的身体长得快,蹭蹭蹭地一下子就长高了、长胖了,一时冲动囤下来的衣服很可能孩子根本没机会穿。

看完以上的分析,现在知道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了吧!小宝宝需要用到的东西有很多,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何不趁着双十一赶紧囤起来呢?

添贝乐&桂林挚爱母婴用品经营部2019年终答谢会暨德国原装进口产品交流发布会圆满落幕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2-18

开一家母婴用品网店怎么样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网店

11-26

月子期间要如何保持洁净?子初母婴用品让妈妈生活更加方便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1-07

奥地利母婴用品专家MAM美安萌荣获欧盟产品安全大奖

10-20

为什么现在要在实体店买母婴用品? 终端母婴店未来市场更火爆

09-29

标签:母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