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常见的皮肤问题 如何让解决这些肌肤问题

一、怀孕期间常见的皮肤问题

1、粉刺和青春痘

由于荷尔蒙的大量变化,怀孕期间孕妇的脸部常会出现粉刺或是青春痘。也有人说只要是怀了男宝宝,脸部皮肤就会比较差。

2、皮肤出现暗沉

孕妇脸上除了会有青春痘的问题之外,暗沉也是常见的问题。你会发现自己的嘴角、双颊色泽变得很深,很像没洗乾净的感觉。

很多孕妇都有黑斑问题。

3、黄褐色的斑点

有时候荷尔蒙也会导致你的脸部出现黄褐色的斑点,尤其是脸颊、下巴和额头。因此,如果你曝晒在阳光下太久,情况会更严重。

4、黑眼圈更严重

怀孕期间因为劳累以及血液循环较差,因此很容易产生黑眼圈,还很容易浮肿。所以如果没有多加休息,或是搭配运动增加循环,很容易让黑眼圈加重。

二、怀孕期间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发光

1、仔细清洁皮肤

皮肤不乾净很容易阻塞导致青春痘,因此每天早晚都要仔细的清洁皮肤。如果孕妇有化妆的需要,更要仔细的卸妆。洁颜乳请选择天然成分的产品。

2、使用荷荷巴油

想要在一夜后散发光芒,你可以使用杏仁油或是荷荷巴油。这些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渗透到你的皮肤,改善肤质。一周使用4~5次可以加速效果。

3、睡前喝柠檬水

睡前饮用一杯柠檬水可以让你的皮肤明亮和发光。柠檬水不仅具有胶原蛋白的属性,还可以帮助清洁你的系统。试试看晚上喝一杯,隔天早上你的皮肤就会容光焕发。

4、温和的去角质

清除死去的皮肤细胞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你可以在水中浸泡一些燕麦15分钟,然后混合一些糖的颗粒,再加一匙蜂蜜后涂在脸上。乾燥后使用温水洗净。

5、睡前沉思一下

睡前沉思5分钟可以帮助你第二天早上看起来非常惊人。这可以让你放松,防止因为压力产生的青春痘。你也可以获得良好的睡眠,并在早晨起床时充满活力。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小故事护肤品天然、无刺激更加适合孕妈使用!

四季故事(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8

孕期护肤选择什么牌子好?欧贝氏更了解孕妈的需求,守护孕妈的美丽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孕期护肤 孕妇护肤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