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宝宝的卫生健康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

当宝宝到一定年纪的时候,就会出现流口水的现象,种现象会持续一到两年,为了宝宝的卫生健康,为宝宝从小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最好为宝宝准备好合适的围嘴。那么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呢?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一、建议妈妈们选择纯棉材质的围嘴,首先,纯棉吸水、透气,柔软,宝宝带着围嘴的时,不用担心在吃饭喝水的时候将汤汁等撒到衣服上,也不用担心宝宝流口水将衣服弄脏。其次,纯棉的布料十分的柔软,宝宝佩戴起来也舒适。妈妈们如果想要方便穿戴的围嘴,可以选择有粘胶设计的围嘴。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二、橡胶或者塑料材质的并不适合,因为如果小朋友皮肤敏感或者天气寒冷,这种材质就很可能会带来伤害。倘若已经选择了此类围嘴,推荐在外层加上一层纯棉的布料。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三、围嘴的大小适中即可。不要为了美观而选择周边有很多荷叶边或是机制花边的样式,款式只要简单大方就好。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四、其更适用于年龄较小的孩子,其穿脱方便,换洗简单。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五、系带的时候不要系的太紧,吃完饭以后应该立即拿下来,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六、要分清楚围嘴和手帕的功能。围嘴是为了防脏,而手帕才应该用来擦拭口水或是脸颊。

宝宝老舔衣服,衣服经常湿了怎么办 竹趣婴儿围嘴

01-05

诺贝熊婴儿围嘴 纯棉防水胶设计 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09-06

南极人婴儿围嘴 6层加厚棉纱布快速散发湿气 细腻呵护宝贝

09-06

婴儿的围嘴肚兜哪款好 贝长长婴儿围嘴肚兜怎么样

上海明途服装有限公司 10-07

婴儿围嘴是什么 贝萌小花围嘴怎么样

东莞市贝萌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9-01

标签:婴儿围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