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如何保证宝宝饮食 星炫乐多元营养包让宝宝更健康

深秋进入十一月就到了深秋的季节,天气变得更加寒冷干燥起来,由于小宝宝还在成长发育阶段,从母体带来的抗体保护力逐渐降低,而自身免疫系统尚未建立完善,这个时期的宝宝抵抗力很弱,身体不易适应天气变化,此时又正是宝宝呼吸道疾病、肠道疾病的高发季,需要妈妈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来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好让宝宝安然度过这个“多事之秋”。做好以下几件事,对宝宝的健康很重要。

• 坚持母乳喂养

对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的营养品,其中含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还含有大量抗体,可大大减少宝宝感染性疾病的发生和过敏性症状的出现,帮助增强宝宝呼吸道和消化道的抵抗力。

• 及时添加辅食

虽然宝宝在吃了妈妈的母乳后,身体具有一定的抵抗力,但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接触病毒和细菌的机会也越来越多,随着月龄的增加,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也逐渐增高,单纯母乳喂养对于6个月以后的宝宝已经满足不了身体的需要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及时添加辅食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并帮助提高抵抗力。添加辅食时要注意从稀到稠,从少量到多量,从一种到多种的原则,由于小婴儿消化、代谢功能较弱,口味要尽量清淡,不要加太多调料,以免加重宝宝的身体负担。

• 补充适量的营养素

初冬如何保证宝宝饮食   星炫乐多元营养包让宝宝更健康

当秋天到来,天气转凉,机体逐渐恢复到良好的运作状态,食欲与消化功能自动调节到最佳水平,断奶期宝宝的营养需求增加,而添加的辅食无法满足断奶期宝宝的生长需求,所以需要适量的补充营养素,例如星炫乐多元营养包,富含多种断奶期宝宝生长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1天1包即可满足断奶期宝宝生长的营养所需。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