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怎么样 带来冬季休闲时刻

风衣作为一种帅酷的服饰,穿在孩子身上总能够引起不一样的惊叹。毕竟风衣不仅仅可以作为保暖服饰,还可以作为时尚搭配,让孩子展现不一样的精神姿态。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怎么样 带来冬季休闲时刻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根据孩子的身形进行设计,贴合身体曲线的同时表达出休闲舒适的感觉。柔软细腻的内里绗薄棉能够让孩子在冬季感到舒适的保暖感,让宝宝舒适度过这个冬季。这个冬季,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拒绝臃肿,保暖之中还有型。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怎么样 带来冬季休闲时刻

冬季的寒冷自然不用多说,宝宝的头部容易受到寒风的侵袭,所以需要好好的进行保暖。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添加了连帽设计,让孩子的头部在冬季也能够进行保暖。三色门襟织带的搭配及既能够加固纽扣又能够起到一定的装饰,让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美。

新品速递|星猫宝宝X金凤凰家纺,夏日启梦!

新品发布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新品发布 05-10

惠氏启赋3蕴悠山羊奶首发亮相 羊奶粉迎来小分子+时代 高端羊奶粉来袭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05-02

萌出新高度,恩尼诺趣萌学饮杯来了

香港永辉实业有限公司 05-02

一大波2020婴幼儿玩具新品来袭!多功能早教功能直击消费者痛点

玩具新品 04-29

标签:儿童风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