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滋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让手部肌肤如获新生

你知道吗?孕期手部很容易出现干燥粗糙、干裂松弛、脱皮倒刺等问题。那究其原因就是孕期皮肤的血液循环弱,缺水、维生素C和各种营养的滋养,致使肌肤易松弛,没有弹性,容易出现老化干裂。

贝瑞滋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让手部肌肤如获新生

贝瑞滋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乳木果油修护,滋养二合一,告别孕期粗糙得手,保护孕期妈咪的美丽。采用植物水果萃取,温和低刺激配方,尤其不添加激素、酒精、人工色素、人工香料、PEG类乳化剂、矿物油、汞铅等重金属改造成分。利用人体升级节律租金表皮更新,老化角质,刺进皮肤的更新,使肌肤更加的嫩滑。

贝瑞滋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让手部肌肤如获新生

贝瑞滋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柔和呵护皮肤表层,为肌肤补水保湿,注入丰富的养分,呵护皲裂。富含木果精华、甘油、蜂蜡、甜杏仁油,深层滋养肌肤,锁住铣刨水分,改善肌肤营养吗,使皮肤柔嫩光滑,增加肌肤的弹性。激活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娇嫩柔肤,焕发肌肤自然光泽,让手部肌肤如获新生。

甜心妈咪孕妇小麦胚芽水嫩滋养护手霜 “肌"发水能量·弹润在指尖

广州淘京商贸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孕妇玫瑰深层滋养护手霜 “手”护妈咪指间的温柔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14

袋鼠妈妈孕妇护手霜 水嫩玉手轻松拥有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1

十月天使孕妇滋润护手霜 为双手带来细致的呵护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28

甜心妈咪孕妇小麦胚芽水嫩滋养护手霜 “肌”发水能量·弹润在指尖

广州淘京商贸有限公司 03-25

标签:护手霜 孕妇护肤品 孕期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