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兔婴儿电动摇篮床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新生婴儿一天中大概有80%的时间在睡眠,如果宝宝的睡眠质量不好,就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对健康不利。哄宝宝睡觉其实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有时候不管怎么哄,宝宝就是哭闹不安,睡不好觉,这可如何是好呢?卡斯兔婴儿电动摇篮床,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其实要哄宝宝睡觉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宝宝吃饱穿暖不生病,一切都好说。为宝宝准备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宝宝自然而然就能轻松入睡啦!卡斯兔婴儿电动摇篮床安装有音乐播放器,轻缓柔和的音乐给宝宝一个舒适宁静的睡眠环境,更加轻松入眠。

卡斯兔婴儿电动摇篮床采用三档定时三档摆幅设置,一键设置,根据宝宝喜好制定好相应的摇摆幅度和时间,宝宝入睡更简单。宽大舒适的摇篮床给宝宝足够的自由活动空间,内置加厚床垫,柔软适中,宝宝睡觉更舒服。

卡斯兔婴儿电动摇篮床能帮助宝妈们减轻带宝宝的劳累,让妈妈拥有更多自由的空间和时间,带宝宝更轻松。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上卡斯兔天猫旗舰店购买吧!

美国费雪召回“致命摇床” 数据表示:费雪某款摇床十年至30余名婴儿死亡

04-16

平均一年3起事故!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坚称家长“未按安全指示使用”

04-15

KUB可优比婴儿电动安抚摇摇床 智能哄睡解放爸爸妈妈们的双手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31

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 轻松哄睡宝宝•解放妈妈的双手

中山市童印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9

迪奥贝莱婴儿安抚摇床 宝宝不闹妈妈更轻松

04-15

标签:摇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