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氏: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皮肤健康

爸爸妈妈在使用纸尿裤的时候总会担心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肌肤健康,所以很多爸爸妈妈都想知道纸尿裤究竟会不会影响到宝宝的肌肤健康。为了更好的帮助爸爸妈妈解答这个疑惑,成氏专门寻找了大量的研究成果来解答。

成氏: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皮肤健康

根据研究结果表明,纸尿裤并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什么重大的影响。首先,纸尿裤主要是保持宝宝皮肤的干燥,能够有效避免宝宝的皮肤与宝宝的尿进行长期接触而导致的过分潮湿,毕竟,过于潮湿的环境才是引发宝宝尿布疹的首要因素,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成氏: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皮肤健康

成氏纸尿裤了解爸爸妈妈对于纸尿裤的重视,专门研究了纸尿裤的设计,能够带给爸爸妈妈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因为潮湿容易导致宝宝的皮肤更加容易磨伤,受到外界刺激,导致病菌丛生引起皮肤病。所以,成氏在预防潮湿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能够有效阻止宝宝的尿液与宝宝的皮肤相接触,带给宝宝干爽的小屁屁。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