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恩贝婴儿纯棉纱布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抑菌吗

有很多家庭并不愿意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而是使用婴儿纯棉纱布尿布,而这些尿布不是一次性的,所以需要经常换洗。宝宝尿尿后,尿布上难免会滋生细菌,如果不清除这些细菌,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不利的。因此选择一款除菌效果好的婴儿洗衣尿布皂是很重要的。那么怡恩贝婴儿纯棉纱布尿布洗衣皂好用吗?能抑菌吗?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是采集山茶果压榨、提炼而得,健康环保的成分,让宝宝衣物散发绿色的味道。天然的植物油脂配方,去除残留在宝宝衣物上的污渍,温和去污不伤手。同时洗衣皂中含有天然的金银花提取物,能有效抑制衣物上的污渍和细菌,亲和宝宝娇嫩肌肤。

怡恩贝洗衣皂适用于宝宝帽子、汗巾、内衣物、尿布、睡衣、围兜、袜子等等多种贴身衣物的清洗,去污能力强,并且能够有效抑制衣物上的细菌滋生,给宝宝更安全的保护。

怡恩贝婴儿洗澡性质温和,去污抑菌,给宝宝一个健康卫生的成长环境。

保宁婴儿洗衣皂性质温和·安全洁净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4-07

保宁婴儿洗衣皂成分天然·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1-26

保宁婴儿洗衣皂天然温和不伤肤 助力宝宝衣物更洁净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12-17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植物配方·温和不伤手 护航宝宝肌肤健康

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09-12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8-20

标签:婴儿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