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宝贝洗护用品: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生产监管,保障化妆品质量的安全,2015年12月15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正式发出化妆品生产企业“两证合一”公告,即要求原持有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必须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内取得新版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从2017年1月1日起,无新《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不能继续生产。

嘟嘟宝贝洗护用品: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一直以来,婴幼儿洗护用品的规格都是以成人日用品作为参照,此通告发布后,对于本就在婴儿洗护用品的研发制作上精益求精的嘟嘟宝宝,反而是一次更好的认可。

早已取得新证的嘟嘟宝贝作为洗护行业的知名品牌,无疑是起了良好的领头作用,二证合一不光是品牌得到了认可,更是对产品品质的一种认可。一直以来,嘟嘟宝贝都以清新、温馨、专业的品牌形象,深受各地妈妈们的钟爱,致力于研发创新,发展“优质、安全、温和、有效”的专业产品,天然植物配方专为宝宝、孕产期妈咪肌肤特点研制。

嘟嘟宝贝以专业化、系列化、人性化的产品畅销市场,系列产品目前已涵盖——“婴幼儿护理品”、“妈咪护理品”等系列,其中包括护肤、洗沐、驱蚊、洗涤等品类产品,全方位满足宝宝和妈咪不同阶段的各种护理需求,让您和您挚爱的宝宝得到细致、安全、温和的呵护。

除此之外,嘟嘟宝贝致力于提倡“有机的、安全的嘟嘟宝贝!”理念,始终坚持以大自然恩赐的天然植物为灵感源泉,萃取大自然中充满奥秘的花草果木精华,配合现代技术最大可能的保存其天然活性,凝集美妙的植物能量,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