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面对生活在电磁辐射的周围的孕妈咪,她们会早早的准备好防辐射的物件,这不现在市场上防辐射的有很多种类,比如福辐射服、防辐射肚兜、防辐射毯等一系列的防辐射产品。今天介绍一款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魔术贴护胎宝,拒绝电磁辐射,为妈咪的爱加分。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腹部双层银纤维防辐射材质,多层屏蔽安全贴心,两层防辐射面料的细节,第一层能挡住大部分的电磁辐射,第二层将会挡住第一层没有挡住的剩余的辐射,给予腹部双层的保护,将辐射拒之肚外,进一步的呵护孕妈妈肚子里胎儿的健康。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采用3D立体裁剪,符合中国人体穿着和孕妈妈身形变化的特点,并结合了孕妈妈在孕期的世纪所需,满足妈咪整个孕期的穿着要求。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挺括,而且更加恰到好处的体贴孕妈妈的身形,同时还附有可以灵活调节的魔术贴,且适合整个孕期妈咪随意调节,方便穿着。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妈妈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婧麒防辐射孕妇装99.9%屏蔽辐射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怎么经营好防辐射孕妇装店 从进货源头赢人一步

06-27

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挑 挑选孕妇防辐射服看这里

成都天之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