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尤妮佳打造高质量日本纸尿裤 提高Moony品牌认知度

据报道,日本尤妮佳11月30日宣布,将从12月份开始在中国销售采用有机棉等天然材料的“Moony”纸尿裤。在美国宝洁(P&G)和日本花王等的压制下,尤妮佳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持续低迷。为了攻占中国市场,尤妮佳打出了以高质量为卖点的“日本制造(Made in Japan)”的旗号。

“要让‘日本制造的Moony’品牌稳步(向中国消费者)渗透”。尤妮佳社长高原豪久在11月30日于东京都内举行的发布会上干劲十足地表示。

追求“日本制造”的中国消费者

尤妮佳一直在中国的工厂生产并销售普通价位的“妈咪宝贝”品牌纸尿裤。但随着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价格更高的“日本制造”的商品。然而,与花王等竞争对手相比,尤妮佳起步较晚。

做好充分准备后推出的新系列“Natural Moony”,其特点是利用源自植物的无添加油料和有机种植的棉花提高了肌肤触感。该产品10月份在日本国内上市,计划从12月15日开始通过电商网站“天猫国际”等展开销售,主打内容之一就是“日本制造”。

不过,中国的婴儿纸尿裤市场并没有简单到主打日本制造就能畅销的程度。与在市场领先的宝洁“帮宝适”和花王“Merries”等相比起步略晚的“Moony”品牌该如何提高认知度呢?

决心先夺取日本市场顶级的招牌

尤妮佳努力要实现的是扩大其主战场——日本市场的份额。因为尤妮佳认为,如果能在日本市场占据首位份额,光凭这一点就能刺激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实际上,花王的“Merries”之所以在中国畅销,主要也是因为其“截至2015年连续9年在日本纸尿裤市场占据份额首位的宝座”。能否获得占据日本国内份额榜首的“日本顶级商品”这块招牌,决定着在中国市场业绩的优劣。

为了从花王手中夺下日本国内市场首位份额,尤妮佳10月份决定在日本国内与资生堂和狮王合作开展销售。竞争对手花王也打算通过改良商品和推出新电视广告等,巩固此前因应对中国人的“爆买”而有所忽视的日本国内市场的基础。另外,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宝洁也开始参与竞争。

尤妮佳曾作为“在亚洲实现增长的日本企业”的代表而受到关注。眼下却正忙于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调整库存,因为亚洲业务出现两位数的利润下滑。基于这种情况,尤妮佳无论如何都想获得“日本顶级商品”的招牌。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