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儿童高低床 二孩家庭必备的儿童床

很多家庭都在准备二孩了,那么两个宝宝使用的儿童床你准备好了吗?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儿童高低床,二孩家庭必备的儿童床。我们来看看这款七彩人生儿童床究竟有哪些特点吧!

这款七彩人生儿童床采用优质防腐木材俄罗斯樟子松作为基材制作而成,天然的纹理,自然流畅,无结疤,更加自然质朴,丝绸般的质感,加上创新百变的造型,功能与个性俱佳,给孩子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这款儿童床涂料采用水性漆,健康环保,低甲醛,超低苯,安全可靠,质量有保障。

七彩人生儿童床精致结实的英伦护栏,含蓄而派头十足,同时充分考虑孩子的安全问题,防止摔落等意外发生。非常人性化的楼梯设计,避免了爬梯的不安全因素,实用更贴心。

七彩人生儿童床每一处设计均为孩子的安全考虑,时尚大方的英伦风格,安全环保的材料,精美的设计都会让您爱不释手。虽然这款儿童床价格偏高,但是使用更安全。有意购买的家长们可以上七彩人生天猫官网看看哦!

小米福美式儿童床 一张特别的床·让孩子在梦境中起航

11-27

婴儿蚊帐哪种好 蒂爱儿童床全罩式支架蚊帐适用于市场99%的婴儿床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6-27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在知名电商销售 小猪佩奇伪劣儿童床品窝点被捣毁

04-22

标签:儿童床 子母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